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86)

>文案,非寒暑假不定期更新

>耽美文,雷者勿入

>有修罗场大满贯,团宠倾向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番外十三            雷狮不良团的黑历史

【1】关于名称的由来

卡米尔:大哥的形象由我来拯救!

因为海盗团这个名字在现世过于中二

因此在创办之时

卡米尔当机立断阻止了雷狮的喊话

但因为过于突然

卡米尔脱口而出了雷狮音乐团的名字

一时间场面安静下来


#等等我记得我参加的是不良团体#

#我们打架的为什么要搞音乐#

#原本霸道残忍的不良团突然就变了味道#

#学,都给我去挑一样乐器给我往死里学#


【2】关于烧烤

帕洛斯至今也不明白

为什么卡米尔会做饭

还要他来烧烤

而且每次烧烤的时候

佩利都会抢他的烤肉

帕洛斯:.......

#这就是被信任的感觉吗#

#谢谢并不想要这种信任#

#我帕洛斯今天就用辣椒粉呛死你们#


【3】关于翻墙

为了逃课

雷狮他们是翻墙逃走的

第一次翻墙的时候

雷狮因为不够熟练

结果从墙上掉了下去

卡米尔当着佩利和帕洛斯的面

徒手接住了掉下来的雷狮

雷狮:!!!


#卡米尔你看上去眉清目秀的力气居然这么大#

#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



【4】关于喝酒

作为一个不良

会喝酒是必须的

在那天晚上的集会上

四人规定谁划拳输了谁喝酒

擅长脑力的卡米尔

滴酒未沾的

喝趴了不良团的另外三个人


卡米尔:恕我直言在场的除了我大哥以外全都是垃圾


【5】关于作业(有关之后的章节)

在作战结束后

帕洛斯和雷狮回到了卡米尔和佩利所在的仓库

当时卡米尔在写着什么

以为卡米尔发现了什么的帕洛斯

当时就上前试探

然后帕洛斯就发现了卡米尔手上的作业

帕洛斯:???

说好一起当不良你居然背着我们写作业???


【6】关于墨镜

因为太阳太大

在等卡米尔的雷狮

让帕洛斯拿太阳镜

但因为不可言说的心里

帕洛斯拿的太阳镜

与盲人眼镜极其相似

半小时后买了冰淇淋回来的卡米尔

当时就定在了原地

卡米尔:!!!

大哥我只是不在一会你好好的这么就瞎了呢?!


【7】关于学车

自从雷狮学会了开车

他就执着于加长版小电驴

作为小弟的帕洛斯三人

不得不同雷狮一起搭乘

因为超载的问题 

被一个自称骑士的少年追了三大条街


#一辆车四个人超载了你知道吗#

#还敢不戴头盔同学这样很危险你知不知道#


【8】关于受伤

卡米尔受伤了

但他旁边的人只有一个佩利

于是佩利跃跃欲试的上了

他四面捣鼓了一下

完美的把卡米尔的手心包扎好了

熟练的一看就是练过的那种

卡米尔沉默了一下

再也没有在佩利受伤的时候替他包扎过


#帮什么忙,自己能做的事不要偷懒#


>>>

相比于第一个受害人

佩利的师傅就没那么好运气了

他看着自己被包扎成骨折样子的手

最后按着佩利的头

去学习了打绷带的一百种方法


【9】关于雨伞

卡米尔在走廊里等着

外面正下着雨

这时雷狮来了

卡米尔替雷狮撑了伞

因为大小原因

卡米尔直接把伞倾斜向了雷狮那边

雷狮注意到后

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了卡米尔头上

就在这时佩利大叫着两人的名字冲了过来

并成功的踩中了雷狮旁边的水坑

就在水花即将打到雷狮时

卡米尔瞳孔震缩

直接把伞挡在了雷狮面前

他松了口气然后回头去

直接对上了已经被淋透了的雷狮

卡米尔:!!!

大哥是谁偷袭你了大哥!!!


END.


评论(5)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