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85)

>文案,非寒暑假不定期更新

>耽美文,雷者勿入

>有修罗场大满贯,团宠倾向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72.无处可逃的命运

     那天大哥叫他学校后的仓库同佩利二人见面的那一刻开始,就隐隐察觉到了两边之间的联系,但他没有多问,也没有去改变,只是觉得 ——

     哪怕是在这个世界,也没有改变原本的......命运吗?


     作为雷狮不良团的驱动器,卡米尔几乎掌握了一个合格助手所以该拥有的一切技能,不论是个人信息调查、状况分析亦或是作战方案,全都由卡米尔一手完成。

     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卡米尔向雷狮三人报告时,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不长眼的人出来捣乱。

     “之前的人已经警告过了,明天的下午——”

     “雷狮不良团!听说你们就要离开西街这片地区了啊!该不会是怕了我们吧!”

     卡米尔停下了报告,雷狮的内心咯噔了一下,给佩利递了个眼神让他把人搞走。

      佩利把人给敲晕丢了出去。

      把人弄出去后,卡米尔又拿起了报告纸:“之后去凹凸学院的话,大哥是在高二A班,还有帕洛斯和佩利也一样——”

     “哈哈哈!雷狮不良团!我今天——

      雷狮:“......帕洛斯。”

     帕洛斯认命的起身把人威胁走了。

     第三次。

     “雷——!!”

      来人直接被佩利和帕洛斯一起叉了出去。

      #叫你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选这种时候#

      #如果再打断卡米尔你小子就等死吧#

      卡米尔:.......

       “那个,大哥......”

      雷狮立刻打断了卡米尔的话,求生欲很强的说道: “没事卡米尔,你继续说,没人会再打断你了。”   

      雷狮:........啊。

     卡米尔,卡米尔最后叹了口气。

     “我是说,我们去包厢里谈吧。”

      然后卡米尔就看到三人肉眼可见的松了一口气。

      卡米尔:......?


      最后不良团的人去吃了宵夜。

      【每次卡米尔有重要的事汇报时,不良团的三人从来没一个缺席的。】

      【你说为什么?】

      “砰!”包厢的大门被人一脚踹开,一个金发的鸡冠头气势汹汹的闯了进来:“卡米尔呢!那小子在哪?什么狗屁雷狮,他以为雷狮能保得住他吗?老子今天就教训教训他什么叫——”

     然后他就对上了雷狮不良团三人的死亡凝视。

     他被吓得差点摔倒,因为扶着门框才勉强站直:明明消息说只有卡米尔一个的啊!

     这时一只手悄无声息的搭上了他的肩膀,随即那个清亮沉稳的少年音在他的耳边响了起来:“说啊。”

     金毛混混:!!!

    卡米尔就在他身后,按着他的肩膀。

    “说啊。怎么不继续了——你是对我大哥的品行有什么意见吗?” 

     雷狮三人看着卡米尔把人吓昏了过去。

     【看吧,如果不好好听总觉得自己也会被这么料理掉呢。】

     雷狮不良团:......

     明明是最小的那个却意外的恐怖呢,卡米尔。

     

     一切都要从一次再寻常不过的烧烤集会说起。

     卡米尔:“大哥,这种烤肉比上次的要韧一些,我——”

    “雷狮呢!雷狮那小子在这吧!”

      卡米尔:“把这些烤肉都——”

      “我就不信我见不到人了!让他给我出来!”

     卡米尔:“已经用热水提前煮过——”

      ——“我今天就要让雷狮那小子跪下来道歉!!”

      “轰!!”

      雷狮他们所在的包厢大门被人从内部踢开了。 

      帕洛斯几乎是同一时间停下了烤肉,雷狮也转过了头去,只有佩利一个人的嘴里还塞着鸡腿。

     卡米尔维持着踹门的动作,他的个子偏矮一些,但在场的四人都觉得自己是被俯视的那一个。

      雷狮还维持着大脑一片空白的状态,他试图挽救一下卡米尔的形象,但发现自己说不出口。

      卡米尔:“大哥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 

       说着他撸起袖子就上了。

      #MD让我看看是谁在口出狂言#

      #我卡米尔今天就砍了你们这些糟心玩意儿#

      佩利作为不良团里神经最粗的一个,也被卡米尔的举动刺激到了,他立刻放弃了鸡腿,激动的喊道:“哦哦是要打架了吗!卡米尔算我一个啊!”

      帕洛斯:......

      雷狮:.......

      “闭嘴,佩利。”*2

      从那以后雷狮他们就再也没有在卡米尔报告的时候打扰他,就怕自己也一起被收拾了。


      “大哥.......唔。”卡米尔咬下了雷狮送过来的那口蛋糕,有些挣扎的试图重新拉回之前的话,“学院的事——”

      “这种事交给我就好了,卡米尔。”

      雷狮又投喂了卡米尔一口,卡米尔的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最后败给了蛋糕的魅力,说了一句好。

      这边雷狮还在说:“而且你不相信我——欸卡米尔你答应了?”   

      卡米尔慢吞吞的把丝滑的巧克力蛋糕吞入口中:“都听大哥的。”

      一旁的帕洛斯早就看透了卡米尔兄控的本质。

      还真是纯粹的感情啊。

      帕洛斯没眼看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更要命的是——

      “大哥?”是要吃蛋糕吗?

      卡米尔有些不解的把甜品往他那边推了推。

      雷狮默了一下,伸手擦去了卡米尔脸颊上的奶油。

      “不用了。”这点就够了。

      最要命的是兄控的哥哥特么也是个弟控啊!!!

      “嗯?”雷狮开口了,“你们这么还在这。”

      帕洛斯嘴角抽搐,最后向恶势力低头。

      你是老大你说什么都对。

      佩利在一旁欢快吃肉,一点也看不出气氛的古怪,这一点让帕洛斯更无语了。

      看不懂气氛该说真幸运吗?

      欸,他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加入这个四人团啊。

      头秃。


    (未完待续)


这星期可能还有一个不良团黑历史的番外

评论(7)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