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144)

>文案,非寒暑假不定期更新

>耽美文,雷者勿入

>有修罗场大满贯,团宠倾向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126.死不悔改?死不悔改。

     【外来者】表面不战而逃,是担心七神使合力,还是其他什么原油,都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

     他在挑衅神使的地位。

     战书已经下达,战与不战,似乎再明显不过了。

     神殿远处的高空之上,白发天使和黑衣天使正在对话。

     “.......我可没兴趣培养一群没用的小鬼。"男人扛着刀,脸上没有笑意,他猩红的眼睛让人心底一寒,“你愿意上就上吧,Z,希望在我把那个怪物杀掉之前你找得到可以完成任务的可怜鬼吧。”

      “X!”白发的天使急急出声,但对方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白发天使放下手,皱起了眉头,他回头看了身后的神殿一眼,最终也化作一道光消失在了神界边缘。

    ———————————————————————


     凹凸学院。

     【请输入身份验证】

     “初三A班卡米尔,编号202004303A,欢迎使用凹凸学院系统。”

       回去再试吧。

      卡米尔把制服的盒子放进收容区内,学院内的小机器人会在放学前把东西送回家里,通知了管家后,他开始打发给雷伊的电子邮件。

      雷伊最近在出差,打电话的话不合适,邮件是最好的方式。

     【贵安,姐姐.....】

     学园祭就要到了,为了保证学园祭的顺利进行,学院内的天气控制系统会提前张开,以控制学院区域内的天气。到时候全面毕校,如果姐姐要来的话,最好提前准备通行卡。

      大哥最近在准备音乐团在凹凸学院的首次公演,雷蛰兄长也很忙碌,想必出差中的姐姐也是如此,如果可以,请好好休息。

      至于我......

      卡米尔的手顿了顿,脑中浮现出那天天台上的事情。

      【平时不是都一副乖孩子的样子让人放心吗?现在却站在这么危险的地方,你是在向我们表达不满么?】

     【生气了就发泄出来,讨厌的就不要忍耐,如果自己想不通,那就来找我,让我来告诉你,什么叫做强者的特权!】

      放纵任性吗?

      嘉德罗斯,是中二病呢。

      卡米尔沉思一番,完全不觉得自己如嘉德罗斯所说的那样需要好好反省。

      他想不通?所以嘉德罗斯的意思是.....说他笨?

     卡米尔:.......

     卡米尔立刻翻出刷题王的榜单,明晃晃的第一位。

     #很好,他还是有资格辅佐大哥的。#

     烈斩的刷题速度也很快,不过赌上他对大哥的忠诚,他是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的!

     确认自己已经排在第一位后,卡米尔立即决定回去把嘉德罗斯在刷题王上的记录再刷新一遍,让嘉德罗斯意识到现实的骨感。

     卡米尔继续打字。

      班上的同学邀请我参加了主题班会,不出意外的话时间是学园祭第三天到第四天,全校演出在第六天,相关安排已经一起发送在终端里。

     .......

     以上。

      卡米尔打完信后犹豫了一下,在结尾加上了【我一切安好,姐姐不用担心】这句嘉德罗斯看到要把人绑回家面壁的结束语。

     死不悔改 · 下次还敢的卡米尔在发送完这份信,完全不知道,自己立下了一个怎样的FLAG。


     ***

     初三A班。

     “砰!”

      一叠生物书和试卷被重重的放在讲台上,年轻男人站在讲台上,猩红的眼睛里闪烁着恶劣的光:“这节课和生物交换,你们新的生物老师有事,未来一个星期,哦不,未来半个月内都不会回来了。初三A班的所有事情,由我来全权接手,明白了吗!”

      初三A班众人的心抖了抖,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这个男人。

     环视一圈后,这个陌生的老师皱了皱眉,问道:“你们班怎么少了一个人?”

     “老师,他请假了,下午才回来。”

     他似乎啧了一声,那种兴致勃勃的感觉似乎消了下去:“那么,还有异议吗?趁早提出来——我可没时间以后解释。”

      一个男生犹犹豫豫地举起了手,却见他扫了他一眼,道:“不重要的事情都给我憋回去!”

     初三A班:......

     完了,是暴君。

      他分明是对着全班说话,眼睛却一直盯着坐在前排中央的空位,让人毛骨悚然。

     “新老师是不是在看卡米尔的位子啊......”

     “后面的同学好惨,直接代替卡米尔对上。”

     “他的眼神好恐怖!这是老师吗?这是暴君吧!”

     “话说回来,卡米尔不会被记上吧?”“不至于不至于。”

     新老师在台上翻阅他们的作业时,台下的人窃窃私语,终于,难熬的十分钟过去了,男人抬起头,道:“行了,我大致知道你们什么进度了。”

    “那么,还有其他问题吗?”

     可是怎么看你都不像是会回答的样子!

     不过,有个问题还是要知道的。

     艾比:“......所以,您是?”

     和艾比对上视线后,后者浑身一抖,他嗤笑了一声,道:“哦,差点忘了。自我介绍一下,赞德。”

     ——“你们新的生物老师。”

    那天早上,名为赞德写作大魔王的青年这般说道。

    就在众人以为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赞德突然又补充道:“对了,那个没来上课的同学,来了之后叫他来我办公室。”

    “听到了吗?”

     同桌埃米:......

     完了,卡米尔,快跑吧,别回来了。

     ——这个老师盯上你了啊!!!

     埃米恨不得立刻给自习课出走的卡米尔发出“快逃”两字。

     正在打信的卡米尔:?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背后发凉。

     错觉吧?


    ***

       另一边,教师休息室。

     “紫堂老师还不去上课吗?高一A班的学生找过来了。”一个老师有些诧异地问道。

     “嗯?”

     “我记得自己负责的是初中部的学生。”紫堂真说着,翻出自己的时间表,在格瑞的注视下找出了自己的表格,点了点负责班级那一栏。

     “看,初中——”紫堂真的声音卡住了,他眉头皱起:高一A班?

     难道是他记错了?

     格瑞凭借着他5.0的视力发誓他看到负责班级那一栏上有翘起来的一角,像是有什么东西贴了上去。

     “这个地方......”格瑞伸出手,轻轻扣了一下,下一刻,紫堂真手中的报告纸上的负责班级一栏,粘贴上去的高一A班脱落,露出了本来的面貌:初三A班。

     格瑞:......?

     二人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

    紫堂真:............

    紫堂真折断了手中的粉笔。

    赞德!!!

    他不动声色的把那张纸翻面盖在桌上,维持着笑容,但格瑞从对方身上感觉到了咬牙切齿,他明智的保持了沉默。

    格瑞没有戳破,但紫堂真不能不收拾赞德的烂摊子,他深吸一口气,道:“今天这节课我来上,走吧,格瑞同学。”

     格瑞:“.......好的。”他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

     #起码,找到代课老师了,对吧#


(未完待续)


【小剧场】

紫堂真,吸气,然后:赞德!!!

紫堂真:你又不按计划来!!!!!!

赞 · 完全不悔改 · 德:嘁。

*

嘉德罗斯(直球):不要老在我面前提别人,我只想听你说自己的事。

卡 · 同样不反省 · 米 · 完美避开 · 尔:谢谢姐姐我一切都好没有任何委屈。

*

紫堂真&嘉德罗斯:......



评论(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