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135)

>文案,非寒暑假不定期更新

>耽美文,雷者勿入

>有修罗场大满贯,团宠倾向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117.父愁者联盟在线出道

     在神圣的凹凸学院里,有这么四个人,他们为人父母,煞费苦心让孩子积极向上,他们是学院老师坚强的后盾,自家孩子的看护人,没错,就是他们!

     常常在学院附近的大排档“欢聚一堂”来交流彼此的育儿心得的四位老父亲,人称凹凸上代F4的——父愁者联盟!

    ……分别是研究所所长、圣空星董事长、雷王氏理事长以及在学校暂任老师职位的紫堂家主。

    作为临时兼职调酒师的大排档店员,机器球默默地补充完了这些话。

    这四位先生最近是店里的常客,一直不停的喝酒、聊天,关于四位老父亲家里的情况多多少少知道了个大概。

    一开始都是在抱怨自家孩子,争着说自己孩子哪里哪里不好,到后面机器球才缓过劲来。

    原来是在明撕暗秀啊!

    “这么说,你们雷家也不好过喽?”

    “嗯?”雷父一脸被资产阶级压迫的丧气脸,道,“女儿抢了我的工作,大儿子催我回家吃饭,小儿子不听话,要不是他弟弟一个人就包了全部学校问题,我……唉,我这父亲,做的一点感觉也没有。”

    言下之意儿女不用操心还帮他分担工作甚至等他回家吃饭。

    在场的另外三人:……鈦。

    输了!!!

    原本以为嘉父那番儿子太优秀只是不亲近我这种话已经是炫耀了,结果雷父这边才是老凡尔赛现场!

    不过那是上次的事了,至于现在…….

    “之前你们俩家的事在学生之间都传开了,老雷,你想把这么好一个孩子往外推?还以为按你们家的情况起码要把人留到二十五岁呢。”

    雷父心里苦,雷父不能说,回想起这一段时间被雷伊几乎要盯出洞的日子,他手一抖:“孩子们胡闹,没有的事。”

    胡闹?紫堂家主有些莫名,于是转向了嘉父:“你家又是怎么回事?”

    圣空星那么大一个集团公司,如果没有继承人可不好办。

    董事长居然不在意?

    只见这位圣空星的董事长隐晦道:“我们圣空星不在乎伴侣的性别问题。”

    有能力、条件出众的自然可以,最重要的是嘉嘉喜欢。

    后面的话嘉父没有说出口。

    紫堂家主想起来了,圣空星的情况……还真不在乎这个。

    他若有所思的转过身,没有再问,反倒是一旁的所长打开了话头,在所长吸引火力的时候,紫堂家主开始思考结亲的事情了。

    这么说来倒也不是不可以,家里已经有真和幻两个了,雷家的那个孩子确实很优秀,即便做不了伴侣,做朋友也是好的。如果不喜欢比自己大的话,他那个小儿子也可以。只是那孩子看上去性格比较冷淡,幻的话可能会冷场,要不让真多接触一下?

    话说回来,真最近应该快回来了,刚好想来学院来着…….唔,到时候把他们两个都叫回来问一问好了。

    想到紫堂幻面对自己时那副畏缩的样子,紫堂家主就忍不住叹气。

    唉,同样是十五岁,怎么幻那家伙这么让我操心。

 ——————————————————————————

    教学楼里,幻打了个喷嚏。

    紫堂幻:?

    “感冒了吗紫堂?我有感冒药哦。”

    “不,谢谢你,金,我没事。”

    —————————————————————————

    “我那三个儿子里,就属奈特最优秀,只是——唉——被家里的那些东西给迷住啦!”

    所长滔滔不绝地说着自己家里那三个孩子,在谈到奈特的时候极其激动,大着嗓门就叭叭了一堆,听的人耳朵疼。

   #现在小孩都这么猛的吗##菜鸡竟是我自己#

    不过毕竟是专收怪胎的凹凸学院有这种情况应该也算正常……哈、哈哈。

    但事情还没有那么简单,中间结亲的事情并没有因为所长的打断而揭过去,恰恰相反,所长在不慎喝错调酒师给的酒完全醉倒后,紫堂家主和圣空星董事长一左一右坐在了雷父的旁边,拉着雷父开始扯联姻的事情了。

    明明是秀孩子大会到最后居然变成给孩子拉红线,之前撕得最厉害的那个现在已经多了两个未来亲家,这就是秀过头的结果吗?!

    机器球的屏幕上是大大的惊叹号,这就是人类吗?!

    好一个相亲大会!!

    #事情会变成这样作为机器球我是真的没想到#

    喝醉的所长: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四个人居然只有一个人在真心实意的抱怨吗?!

    “想想几年前,嘉嘉天天往你家跑,我这个父亲也不好拦住啊,你看当初玩的多好啊——”

    “欸,董事长这就不对了,感情可以慢慢培养啊,中间断了两年,也得慢慢回温不是?要我说,这种事还得尊重两个孩子各自的看法,老雷你说对不对?”

    雷父:???

    他们在说什么???

    雷父一脸怀疑人生的举起酒杯,结果另外两个人立刻一边隔着他叭叭一边同时和他碰杯然后一饮而尽。

   雷父:……

    喝趴下的所长摇摇晃晃地举着酒杯,扶着帽子道:“喝……喝!”

    雷父一脸麻木。

    完了,被雷伊知道的话绝对要完。

    #乖女这真不是爹干的!!!#

    雷父欲言又止,最后沉痛地给自己灌了一杯。

    你们都对我家孩子图谋不轨!!!

 *

    良久以后,四个人都喝趴下了。

     “我和你们说.....我——”

    正说着糊话,一辆风骚的小电驴从他们身后呼啸而过,还伴随着门卫大爷的怒吼声。

    刚刚他们谈论的对象之一就带着他的弟弟和“狐朋狗友”从他们身后风一般的飞过。

    ——在上学期间。

    “先生……”裁判求战战兢兢地说道,“雷先生?刚刚过去那个,好像是您儿子雷狮。”

    雷父发出含糊不清的应声,另外三人也差不多是这种情况。

    他刚刚说啥。

    就在此时。

    “哈哈哈!!!”

    “音乐室!音乐室!”

    “安迷修那家伙还矗那呢,卡米尔你刚刚干嘛了?”

    “等会佩利!看路!看路啊!”

    猖狂的笑声久久不息,在雷父身后余音绕梁。

    趴在桌子上的雷父:……

    臭小子你又逃课!!!

    (未完待续)



【小剧场】

嘉父向雷家发动结亲邀请

紫堂家主向雷家发动结亲邀请

雷 · 身后儿女盯着 · 父:......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