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132)

>文案,非寒暑假不定期更新

>耽美文,雷者勿入

>有修罗场大满贯,团宠倾向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115.卑劣之心

    『你对他做了什么?』

    被突如其来的双剑击退,卡米尔腹部用力,在半空中身体反转后轻轻落在地上,肩膀的衣服被锋利的剑气割开,隐隐有血渗了出来。

    『只是让他把心里的愿望释放出来而已,你很快就要到我身边来了,为什么还要在乎这些呢?』

    小黑洞说着,歪了歪头:『这都是他一个人的想法啊,我只是把力量借给他了而已。』

    玩具当然只能属于他一个人啊,不然为什么要支付报酬呢?

    敲碎对方羁绊的锁链,掐灭他的依仗,这才是黑暗应该有的做法啊!

   卡米尔毫不犹豫地切断了小黑洞和他的通讯。

    什么熊孩子!

    帕洛斯没有说话,使用了小黑洞的力量后他的外表明显改变了,黑色成了主调,他好整以暇地坐在一块浮石上,脸上是恶质的笑意。

  “来愉悦我吧,我的军师大人。”

    卡米尔微微眯起眼睛,注视着被暗影使者挡在后方的帕洛斯,摆出了格斗前的姿势。

——————————————————————

    胜负已定。

   “对于刚刚的话不打算解释一下吗,佩利?”雷狮收起雷神之锤,俯视着地上的败犬。

佩利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已经濒临强弩之弓:“呼….呼…..那、个啊?”他还没回答就先笑了,笑得血气上涌,才补全后面的话:“如果我赢了,我会杀死老大。但如果老大赢了,就由我来赴死咳咳咳.....!”

    “别傻了,佩利。”雷狮板正佩利的狗头,把药倒进他嘴里,“敢吐出来你就完蛋了。”

    佩利瞪大眼睛,结果被呛到了。苦涩的味道在他嘴里弥漫开来,他干呕几声,半捂着喉咙,很不舒服的伸长了脖子,才仰头把那卡在喉咙里的药丸吞下。

    佩利吐着舌头呸了几声,才摇头让自己忘掉那苦涩的味道,发现雷狮有走开之势,他赶忙喊道:“等等我啊老大!”他不顾发麻的身体,挣扎着爬了起来。

    雷狮没有理会,他打量着周围几乎以假乱真的场景,眉头紧锁。

    “老大老大,我们之后怎么出去啊?”佩利的脑袋瓜已经不够用了,擂台赛要通关只能打败对手,可是雷狮老大却没有对他痛下杀手,反而把药留给了他,这样下去,不是永远出不去了吗?

    【等我,大哥。】

    卡米尔在擂台赛前说的话在这一刻统统汇聚在了一起,疑云在雷狮心头越发浓重,与时俱增的是不安与担忧。

    卡米尔不会做无缘无故的事情,他向来是有绝对的把握和预谋才会去做,而这一次,他表面上【征求】了他的意思,传达给了他“放手去做”的信息,在这场擂台赛上,显得极其不合常理。

    雷狮望着因为刚刚的战斗而变得破破烂烂的羚角号,啧了一声,一锤击碎了船廊旁的防护玻璃,一瞬间,狂风笼罩了整个过道,在这飓风之中,雷狮一脚踩在碎石上,倾身向飞船外下方看去,他的头巾被风吹得猎猎作响,佩利站在一旁探头探脑,对于雷狮的行为感到迷惑不解。

   卡米尔,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雷狮直起身子,出声叫道:“佩利。”

    “雷狮老大。”

    雷狮把雷神之锤架在了肩上:“你的重力球还能用吗?”

    佩利愣了一下,有些踌躇地说道:“全力还能撑三四珠.....和被羚角海盗团的人围攻的时候差不多。”

    “足够了。”雷狮咧开嘴,紫色的眼睛里是狂风暴雨,“一会听我的,知道了吗?”

    “是.....老大!”

    卡米尔啊卡米尔,既然你让大哥我放手去做,那我就不客气了。

    毕竟,坐以待毙可不是海盗的风格!

 ————————————————————————

    这边。

    卡米尔瞳孔微缩,手上的动作一时间迟钝了片刻,没能及时的将匕首扎入暗夜使者的大脑,导致【雷狮】的雷神之锤直接把他从半空中锤到了地上。

    “咳咳.....”卡米尔就地翻滚躲开了雷狮的落雷,成烧焦的黑土发出刺鼻的味道,卡米尔半跪在地上,擦去了嘴角的血迹。

     之前的平衡在刚刚的失误下被打破了。

    卡米尔抬头定定地看了【雷狮】一眼,偏过头“啧”了一声,在下一道天雷落下之前拾起了地上的匕首。

    “轰!!”

     浓烟四起,卡米尔几个后空翻躲开烈斩和大罗神通棍接二连三的攻击,同时还要避开【安迷修】的近身搏斗,等卡米尔终于被斗魔天刑困住时,场地已经被这几个拆迁部队弄得破破烂烂了。

    “沙沙........”

     铁链顺着卡米尔的小腿向上攀沿,很快把人锁在了半空中,卡米尔每挣扎一分,斗魔天刑就收紧一分,即便如此帕洛斯也还不愿靠近,直到卡米尔的四肢都被束缚后,他才从浮石上跳下,调笑着走到卡米尔面前。

    “被我这个叛徒抓住的感觉如何?”帕洛斯伸手抬起卡米尔的下巴,让他和自己对视,还不等卡米尔抬起头来,就看到什么东西一闪,帕洛斯脑中的警报声立刻拉响了,他连忙松手后退一步。

    “噗!”

    刀片划破皮肉的声音让人头皮发麻,卡米尔被【雷狮】掐住了下巴,缴下口中了那薄薄的刀片。

     “口当——”

     刀片掉落在地上,接连滚下了高台,落入黑暗之中。

     帕洛斯捂着手,血从指缝间滴滴答答落下,所幸刚刚躲得急,不然划破的就不知道是什么了。

     卡米尔微微活动了一下手腕,斗魔天刑立刻收紧了。

     “呼…呼……”

     “你还真是…...”帕洛斯一时失语,最后才咬牙切齿地骂了一句“疯子”。

    【银爵】操纵斗魔天刑将卡米尔双手吊在头顶,卡米尔跪在地上,被迫直起上半身面对帕洛斯。

    影卡给卡米尔搜身,在袖子里找到了一把细长的匕首,手套里摸出了锋利的钢琴线,最后甚至从人帽子里找到了几颗微型炸弹!

     一个帕洛斯停止了思考。

     #这样真的不会被炸掉脑袋吗???#

     #等等好像和他一块的我也很危险!!!#

    帕洛斯浑身僵硬地从【卡米尔】手里接过了这些凶器。

    帕洛斯:救命要演不下去了!!

    卡米尔:?

     罪魁祸首还在他的视角里歪了歪头以示催促。

     卡米尔发现从他身上搜出这些东西后帕洛斯的状态不太对。

     具体表现为帕洛斯在中了一次计后反而走得更近了。

     卡米尔仰头看帕洛斯——阴影落在卡米尔身上——不知为何觉得对方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

     “看来雷狮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帕洛斯没什么感情的说道。

    卡米尔的头仰得有点酸了,帕洛斯说完了这句就没下文了,他再一次抚上了卡米尔的脸,从眼睛到嘴角,然后用自己的血抹上了卡米尔的嘴唇,把本就伤痕累累的人弄得更加凌乱狼狈。

     被迫舔血的卡米尔:…….

     ???

     卡米尔直接咬住了帕洛斯的手指,帕洛斯的动作一顿,加大力道掐住了卡米尔的下巴:“多惨啊,卡米尔。你和我交手是为了替雷狮除掉我对吗?可惜现在你连自己都救不了,既然如此。”

    ——“不如我出去后把雷狮杀了怎么样?”

    卡米尔瞳孔震缩,帕洛斯发出一连串癫狂的笑声来,笑够了,他才低下头,二人的呼吸彼此交融,刺激着神经。

   “有时候你真让我恐惧,卡米尔。你(对我)太诚实了,我的意思是——你怎么敢相信一个骗徒?”

    “你真的在乎过我是否说谎了吗?”

     你们真的,不在意我的背叛吗?

     那是不是就意味着,他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弃子?

     “把之前的一切,都在这里结束吧,卡米尔,按你说的那样。”

     卡米尔:.......

     这家伙,开玩笑吗。

   卡米尔一直以来维持着的面瘫脸终于出现了龟裂的现象,他用一种看奇葩的眼神看着帕洛斯,看得对方发毛。

     他是当【那次】回来后刷的三个月的碗不存在是吗?

     #懂了之后内务都交给你了帕洛斯#

    “不在乎?”

     他的声音仿佛从远方传来,带着不真实的感觉,在这兵刃相向的局面下显得更加奇怪:“帕洛斯,你的碗白洗了吗?”

     帕洛斯:……

     嗯???

    “大哥给过你机会,坦白,或者离开,都是你一个人决定。”卡米尔目光沉沉,说,“大哥比我更在乎这个团队,而我愿意替大哥经营这一切。”

     “你放下防线,加入我们,我们就是一伙的,大哥就罩着你;你出卖情报,妄图拉我们下水,我们自然也会做出准备。佩利在这点上比你明白太多了,虽然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同样,帕洛斯,这一切不是我主导的,从一开始,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没什么好任性的,帕洛斯,几个通缉犯有什么好相互嫌弃。”

     等、等等,不可以再被卡米尔带着走了——

    下一秒,卡米尔主动靠近了帕洛斯,在帕洛斯惊愕的目光中,发动了无定之躯。

    利用无定之躯抹去自身重力,削弱斗魔天刑对自己的感知,再借惯性把斗魔天刑甩到帕洛斯身上,卡米尔握紧拳头向自己的方向重重一拉——

    !!

     “咚!”   “咳咳……!!”

     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等帕洛斯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卡米尔控制在手中了。

     断裂的铁链仍然束缚着他的手臂,而影安的长剑和影瑞的烈斩一左一右地比在他的脖颈旁不到一厘米的距离,他垂着头,一手撑在帕洛斯耳旁的地面上,一手拿着匕首,在地面上留下一道长长的划痕——那匕首几乎紧贴着帕洛斯的大动脉。

     帕洛斯瞳孔地震。

     “你说。”卡米尔道,“是谁的动作会更快呢?”

     那目光不带感情的落在了帕洛斯的脸上,却发现了帕洛斯呼吸急促而且脸上有着不正常的红晕。

     卡 · 莫的感情 ·米 · 一心演戏 · 尔:……

     嗯? 

     

(未完待续)

 

 

【小剧场】

卡米尔:你觉得我们嫌弃你?

 帕洛斯:?不、不是这个意思——

 沉默三秒后

 卡米尔:你居然敢嫌弃我大哥?!!

 帕洛斯:?!!!我不是我没有!!

 你别过来啊啊啊啊啊!!!

 

  • 很难描述佩利和同伴战斗时的心理,既有保护也有杀心,但这个杀心又建立在无力反抗和对同伴的感情身上,反正不是正常的同伴关系就对了

  • 佩利自己也表达不清楚这种感觉,他又不能像帕洛斯一样骗到别人,所以直觉使然只说一半,以达到同样的效果,不过最后还是没有用就对了


感觉比起和安迷修明面上的针锋相对,卡米尔和帕洛斯应该是暗潮流涌更多,爆发出来也更加猛烈一些(平时不敢干的都干了


评论(6)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