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127)

>文案,非寒暑假不定期更新

>耽美文,雷者勿入

>有修罗场大满贯,团宠倾向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番外十六    雷父的噩梦

    我是雷◼,雷家的一家之主,三个孩子的父亲和一个孩子的舅舅。

    因为孩子这个话题,我经常和紫堂家主等人一块喝酒,现在正好在和他们谈论各自的孩子。

    大概是我喝的有点多,所以睡着做了个梦。

    本以为很快就会醒来,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的梦,它是个俄罗斯套娃。

    (一个醒了又来一个的那种。)

    我如此肯定自己没醒的原因是:此时我正处于一个高台中央,周围是乌泱泱跪下的人,而我自己却坐在一个巨大的王座之上,而下方还跪着我的三个孩子。

    ......我自诩还没有把父权发挥到这种地步,但面前这一幕,还是稍微让我有些震惊。

    原来自己的心里居然有这种念头吗!连梦里都出现了啊!!

    到底是梦,我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说出了一句我自己都觉得荒谬的话。

    ——我把王位传给了雷狮。

    #哦呼原来我现在还是个国王啊#

    #等等把王位给雷狮的话真的不会被臭小子搞垮吗?!#

    我说完之后,我大儿子炸了。

    其实我也知道雷狮很皮,但现在暂时也无法改变了,我对此适应还算良好,只是有些疑惑我的小侄子卡米尔哪里去了,那孩子聪明又谨慎,铁定会和他哥哥们在一块。

    我刚刚没有看到卡米尔。

    之后也没有任何关于这孩子的信息传来,雷狮被我问起时也很困惑,好像对此完全不知情似的。倒是雷伊皱着眉头回答了我的问题,说什么规则不允许收下他。

    我当时内心就是,嗯,复杂极了。

    你们这个态度和我印象里是不是不大一样啊?

    常年围观四个孩子的我眉头一皱,感到事情不简单,出于种种原因,我只能在很短的时间里控制一下身体,然后就像是观众一样看完了整部闹剧。

    怎么说呢。

    完完全全的烂剧,没有任何投资价值!!

    那个【神】到最后都没出现过,主角明明是个王却活得囚犯一样,这年头是不会有人喜欢看这种剧本的!

    如果是他出资的话,一分钱都不会给,策划的桌子都给他掀了!

    大概是因为情绪太过激动,我直接进到了下一个梦里。

    这次的时间要晚一些,雷狮刚刚成为王,乘着还可以控制身体,我立刻着手准备,三下五除二就把卡米尔送到了雷狮身边——借他厄流区【凶兽】的名头。

    #不愧是我的孩子,就算生产条件那么差也那么厉害#

    后面的事情发展和我想的有些出入,但还算合理。

    毕竟卡米尔的能力我一度有所认知,但我没想到他居然这么能干,雷王星的领域被拓宽了数倍,一度和圣空星争辉,现在更是在召集人马,要和【神】决一死战。

    不愧是卡米尔!

    干得漂亮啊!!

    我表面上面无表情,内心却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

     这场战役闹得很大,几乎所有神使的氏族都参合进来了,其中以雷王星最为强盛,卡米尔对外作为王的【武器】,可以说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一个人就单挑了数千人马,除了他自己的元力技能以外,他还有者雷王室的血,继承了【雷】的能力,而我作为前雷王,自身又被制约,所以并没有出现在这次诸神之战中。

    但我的小儿子似乎知道了什么,他来见我的时候还是那副国王的装备,没有身体控制权的我被迫听着【自己】和他进行了一场谈话,最后雷狮就取下了自己头上那顶象征着权力的王冠,轻轻放到了我面前地上,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我:???

    不、不是,这种要烂尾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按照这种路线,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吓得我当时就醒——哦, 不对,进入了另一个梦里。

    这一次终于没有什么典礼了,我一睁眼就看到了雷狮一个人站在我面前,看上去才十五岁左右,好小子,当场向他老父亲表明要离家出走,还要拐了卡米尔跑路。

    我想着也成吧,之前天天待王位上也不开心,一天到晚就一副厌世脸,去当海盗就当海盗呗,和那不良团也差不多,就当他重操旧业吧,反正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不出意外,雷蛰又炸了,雷伊倒是不置可否。

    我安心了,孩子大了,父亲管不了,还能说什么呢,只能在后边看着点了。

    结果一个不注意,俩孩子就混成了星际通缉犯,恶名远扬能治小儿夜啼的那种。

    后来,就受到了他们去凹凸大赛的消息。

    再后来,一切又仿佛回到了原地。

    凹凸大赛场地炸了,我小侄子干的。

    大赛官方的神使被砍了,我小侄子干的。

 宇宙掀起了反抗的狂潮,我小侄子干的。

    全都是为了雷狮。

    我:.......

    #天哪不愧是他们雷家人,出了名的护短#

    再然后我小侄子就没了。

    我:???!!!

    我那么大一个卡米尔呢?!

    这么说没就没了?!

    这回我真的得醒了。

    我睁着眼看着天花板,感到有些不妙。

    “雷伊?”

    “我在。”

    “.....雷狮他还活着吧。”

    “当然。”

    “卡、卡米尔呢?”

    “......父皇,你没事吧?”

    我:......

    我垂死病中惊坐起,只间我的女儿,不,我梦里的二女儿一身劲装,看上去英姿飒爽。

    .....为什么!!

    这是噩梦吧!噩梦吧!!

    胃痛之下我绝定奋起反抗,带领雷王室(氏)推翻那什么七神使,但我没能实施自己的计划,因为似乎终于达成了什么条件,我从这场俄罗斯套娃的梦境中醒来了。

    

    雷父醒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四个孩子各自担心的脸。

    “爸爸?”×4

    雷父:......

    啊,是天堂。


END.


幻想结局。

   父爱爆棚的雷父抹了抹眼泪,在觉醒之后立刻背刺了神使,果断和同样父爱爆棚的圣空星王等人达成一致掀了七神使的神域。

    雷父:总之,噩梦里的事情还是不要再搬到现实中来了。

    

【一些碎碎念】

>总之这个番外就是为了满足一下个人幻想,入坑前就觉得凹凸的年龄设定有点小,还有十三岁的(例如呆毛姐弟)来参加凹凸大赛居然还有前一百名的,当时就想吐槽这种杀人大赛小孩子去真的没问题吗,还有参赛者是有多废才能排出这么个排名(后来又想看二次元要使用二次元的脑子就放弃了这点)

当然设定吃下去后母爱爆棚天天鸡叫就不提了(lll¬ω¬)

>写这个番外也有点【危险的事交给大人解决,小孩子专心学习少操心】的梗,还是希望可以平平安安的啊,不过看少年漫主角成长也是很热血的

>所以说,在这番外的幻想结局里就暂时把打神使的任务交给父辈的人吧(●ˇ∀ˇ●)(是大人们的战场!

PS.不过这本到底是同人,又刚好和进了凹凸学院的设定,想了想还是改一下年龄吧,这样一些角色的心理成长描写会更顺利(等等都过去这么久了才改年龄设定真的没问题吗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我会在下次更新时吧年龄修改的结果放在结尾的,这个世界结束后再添改到总结和开头里


评论(1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