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113)

>文案,非寒暑假不定期更新

>耽美文,雷者勿入

>有修罗场大满贯,团宠倾向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98.传闻(上)

    几天后。

    “麻烦你把这些交给紫堂老师了,卡米尔。”

    “嗯。”

    雷蛰目送卡米尔出去后,捏断了手中的钢笔:“雷狮那家伙,都说了不要带着卡米尔到处惹祸了,前几天居然还让他参与那么危险的群架......真是混帐!”

    “霍金斯,下次这种事也要通知给我知道了吗?霍金斯!”

    霍金斯一副死鱼眼的样子,他坐在教室办公室的沙发上,再次感叹雷家的兄弟关系。

     他知道卡米尔那家伙之前在西街的名声吗.....

    危险,是谁危险都不知道吧。

    “外面怎么那么吵,霍金斯,快去看看,如果卡米尔有事的话也一并告诉我。”

    “知道了知道了。”

     霍金斯看着手机屏幕上游戏胜利的图案,在雷蛰的催促声中懒洋洋的站了起来。

     他下了楼梯,看到卡米尔被拉入走廊争吵的中心时一顿,慢吞吞的走到人群的后方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不是高一那个第一名嘛,他记得名字好像是.....嘉德罗斯?

     霍金斯又看了一会,刚想开口询问旁边的人发生了什么时,嘉德罗斯的声音就极具穿透力的冲入了他的耳膜:“看好了渣渣,这就是我嘉德罗斯的【】!”

    霍金斯:???

    发生了什么???


    五分钟前。

    “怎么回事,又吵起来了?”

    “格瑞和嘉德罗斯不和的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一会风纪委员铁定要来。”

    “欸,旁边那人是谁?”

    “听说是格瑞的幼驯染,上次因为嘲笑嘉德罗斯没有发小,一起被丹尼尔老师罚站到走廊上了!”

    “这不,上次的恩怨还没结束,这回又挑了个时间打起来了嘛!”

    “喂雷德。”“是的老大!”

     嘉德罗斯若有所思的问道:“什么是幼驯染?”

     雷德一愣,随即兴奋起来:这题他会啊!

    “老大老大!这种剧情我最清楚了!是小说里的常见情节设定!身为幼驯染的男——”

    “砰!”“谁问你这个了,我问的是幼驯染!”

    雷德捂着头上的包嘶嘶抽气,在嘉德罗斯威胁的目光中求生欲很强的说道:“幼驯染是指小时候一起长大拥有着他人没有的回忆和羁绊的两个人,通常情况下都是关系很好的——”

    一起长大——小时候一起住过几个月。

    关系很好——惺惺相惜(×)的竞争对手。

    他人没有的羁绊和回忆——一起睡过的情谊。

   卡米尔=正餐=对手=幼驯染

    原来如此!

    嘉德罗斯悟了,他嘉德罗斯没有输!

    他嘉德罗斯,也是有幼驯染的!

    “那个...老大。”雷德搓着手凑过去偷偷问道,“您这次是因为那个叫金的小子——?”

    嘉德罗斯不屑的哼了一声:“看着吧,雷德。”

    “我当然有幼驯染。”嘉德罗斯站在金和格瑞的面前,慢条斯理的搓了搓手。身为圣空星王氏的继承者怎么会没有!

    嘉德罗斯(大人)的幼驯染?!

    “别得意,格瑞,我嘉德罗斯的幼驯染可比你旁边那个臭小子要强多了!”

    嘉德罗斯抬了抬下巴,傲慢而自信地说道。

    他绝对要把上次从渣渣那吃得亏报复回来!

    嘉德罗斯敏锐的感到一股熟悉的视线,随即看到了自己想找的人,立刻叫出了他的名字——

    “卡米尔!”

    卡米尔一顿,他的目光触及了嘉德罗斯鎏金色的眼睛,然后就走不了了。

    “呵,区区幼驯染,你以为我没有吗?看好了!”

    嘉德罗斯一把抓住了卡米尔的手,对金说道:“这就是我嘉德罗斯的幼驯染!”

    “卡.....米尔?”

    金怔怔的看着卡米尔,动了动手指。

    “嘉德罗斯大人的——”

    “——幼驯染?!”

    就连格瑞也被镇住了,他有些惊讶的看着卡米尔,内心一时间充满了同情。

    嘉德罗斯揽着卡米尔,任由他们打量。

    你看他们如出一辙的围巾!

    你看他们那同样别出心裁的头饰!

    还有那如此相近的身高!

    他们绝对是幼驯染!!

    格瑞:......

    是不是真的先不说但嘉德罗斯绝对是被金带到沟里去了——还没反应过来的那种。

    #快点结束拜托了#

    格瑞想着然后就看到他那个发小直接握住了卡米尔的手:“请和我做朋友吧!”

    格瑞:???!!!

    金你???

    暗中看戏的凯莉:噗!

    “咳咳......”“凯利.....?”

    凯莉冲安丽洁摆了摆手,也不顾咳嗽,目光闪烁的看向了走廊中心的四人。

    “这可真是.....一场好戏啊。”

    凯莉的八卦之心熊熊燃起了。

    安丽洁:?

    总觉得,凯利似乎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


    只见金双眼闪闪发光,双手紧紧的握着卡米尔的手,认真至极的对卡卡米尔一字一句的说道:“我想和你做朋友!”

    嘉德罗斯震惊了。

    格瑞震惊了。

    蒙特祖玛也震惊了

    这家伙!

    “朋友....?”卡米尔困惑地看着面前异常认真的金,不自觉出声问道。

    “是的!卡米尔!”金大声说道,蓝眼睛看着蓝眼睛,真挚的不行,“请和我成为朋友吧!”

     嘉德罗斯不可置信的看着似乎认真起来的卡米尔,一时间暴怒起来:

    这个渣渣!原来是想抢走他的幼驯染么?!

    借助格瑞的名义引出他嘉德罗斯的幼驯染,然后以朋友的名义夺走卡米尔好让他嘉德罗斯服输!!

    这家伙果然不安好心!!

    是他嘉德罗斯轻敌了!

    嘉德罗斯深吸一口气,几乎是在卡米尔开口的瞬间伸手捂住了他的嘴,板着脸凶巴巴的说道:“我不允许。”

    怎么可能让他得逞!!

    这分明是在挑衅他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完全忘记了自己和格瑞比较的事,他沉着脸,一字一句的说道:“卡米尔是我嘉德罗斯的(幼驯染)!”

    所以快点回去找格瑞啊你这个渣渣!!

    

(未完待续)


嘉德罗斯:吸气吸气呼气呼气不气不气


八卦团蓄力ing

下一章番外解释金为什么突然想和卡米尔交朋友的部分原因


评论(11)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