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111)

>文案,非寒暑假不定期更新

>耽美文,雷者勿入

>有修罗场大满贯,团宠倾向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96.解决

     卡米尔对雷狮报备完后,回头对上了战战兢兢的埃米:“走吧。”

     埃米:!!!

     他浑身僵硬的被卡米尔带离了这片是非之地,觉得自己的胆子又大了一点。

     妈耶他刚刚从雷狮不良团的手里活着出来了!

     二人的身后,雷狮面无表情的对帕洛斯和佩利比了个手势,示意他们去收尾,自己则是看着手中的录音笔啧了一声。

     总有变态想害他家卡米尔!


     甜品店。

     好、好熟练!

     埃米呆滞的看着坐在他旁边的卡米尔,虽然他确实不差钱,但是.......

     他的胃是连通着宇宙吗?!

     “少爷,这也就是第四个巧克力蛋糕和第五杯芭菲了,还需要再加吗?”

     埃米心累的让店长下去了。

     卡米尔现在正在喝奶茶。

     “那个.....”

     他偏头,嘴里还咬着吸管,询问地看向了埃米。

     埃米反而有些紧张起来。

     “那个,男生喜欢甜点奶茶什么的.....没关系吗?”

      卡米尔有些困惑:“什么?”

      “啊!什么都没有!.....随便问问而已不用在意!”埃米打着哈哈说道,但他胡乱挥舞的双手已经暴露了他的紧张,“卡米尔你为什么喜欢甜点啊!”

     卡米尔:.....

     埃米:.....

     这不是和刚刚的问题一样吗?!埃米的内心扭曲成了呐喊。

     “高兴。”

     好随便!!

     “糖分可以让我放松。”

     因为用脑过度。

     “啊....这样啊!”埃米连忙揭过这个话题,吸了一口面前的芒果奶茶。

     他咬到了一小块芒果,舌尖上的触感让埃米一顿。

     .....好甜。他想着,最后沉默下来,两人并排喝着奶茶。

     甜品店一时间安静下来,只有玻璃窗外的人和车随着时间不断流逝。

     从一开始就围观了全过程的艾比:......

     不是她怎么觉得哪里不对呢???

     这种自己的弟弟要被人拐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那一刻,一个艾比停止了思考。 


     卡米尔发现自己被盯上了。

     艾比,初三A班里的大姐大,为人热情活泼,除了和他同桌是姐弟以外,一个和她几乎没有任何交集的女孩子。

     但在这几天里,她几乎尾随着他到了所有地方,不管甩掉几次,都会锲而不舍的追上来,让人想忽视都不行。

     .....毕竟是那么明显的标志(呆毛)。

     啊现在变成两个了。

     卡米尔把围巾上拉遮住下半张脸,居高临下的看着两个公然躲在走廊拐角扣的呆毛姐弟,最后头痛的按了按眉心。

     “好好呆在这里。”

      卡米尔说着,解下了风纪委员的临时袖章,放到了埃米的手上:“学校要清理一些垃圾,没有允许不可以在这里逗留。”

      杂物.....需要风纪委员的吗?

     艾比皱眉,有些怀疑这些杂物到底是什么,如果没有发现卡米尔和埃米之间奇怪的气氛,她是绝对不会去关注这种事的,但自从上次甜品店的事后,艾比怎么想都觉得哪里不对。

     风纪委员.....风纪.....不许逗留.....emmm想不出来。

     总不会是去打架吧?安迷修那家伙怎么看都不会是主动违反校规的人。

     短短片刻想了很多的艾比得出了结论。

     反正只要呆在这里就好了吧?艾比敲了下手心,对,只要呆在这里就——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艾比:!!!

     埃米你这个笨蛋!

     艾比拼命给自己的弟弟使眼色,让他不要赶着去送死,但往日与她默契十足的埃米此时却瞎了一样,把目光一直放在卡米尔的身上。

     艾比:???

     埃米你是这么外向的人吗???

     怎么就这么凑上去了???

     她看了看赶上去的埃米,又看了看明显是直男的卡米尔,那一瞬间,艾比福至心灵。

     #卧槽我弟弟可能弯了#

     #到底是别人家的白菜拱了我家的白菜还是我家的猪拱了别人家的花呢#


     艾比觉得自己的心情大起大落的。

     首先,她的家人埃米,自己看着长大的胞弟,在她看不见的地方——给人拐跑了。

     而且似乎还是个男孩子。

     在刚刚甚至见色忘义的准备丢下他姐姐。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明明想找白马王子的人是姐姐为什么先恋爱的人却是弟弟???

     艾比活见鬼的看着埃米,只想把人摇醒。

     埃米你给你姐我清醒一点啊埃米!

     人家有事要办的时候你就别凑上去了!!

     等埃米终于把注意力收回来时,他就看到了自己老姐那难以言喻的表情。

     “埃米......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埃米,以前我还是看错你了.....!”

      埃米:???

      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做了什么让你这么认为???


     教学楼二楼过道。

     棕发青年注意到了过来的卡米尔,原本没有表情的脸上熟练的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来。

     “你来了。”

     卡米尔跨过阴影,站到了地上晕过去的人旁边:“这次的人都藏得很深。”

     器材室那一次就注意到了,和之前的是同一拨人。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莫名其妙的势力来袭击雷狮和卡米尔,之前是雷家,后来是不良团,现在.....更是潜入了凹凸学院。

     卡米尔十一岁那年出国也是由雷家家长决定的,打算打扫干净了再接人回来,但没想到一直到现在还有残党。

     安迷修“唔”了一声,注意到卡米尔空荡荡的袖子,安迷修不留痕迹的一顿,若有所思的看了他身后的拐角一眼,随即站到了过道口的方向,解下了自己身上的臂章,说:“先用在下的吧?”

     他说着,替卡米尔别好:“注意别弄丢了。”

     这是学生会成员的标志。

     “我记得我隶属雷狮不良团。”

      安迷修咳嗽一声,道:“丹尼尔老师批准你暂时和风纪一起行动。”

      【MD安迷修你给老子记住了......】

      “结束之后雷狮就会来接你的。”

      【你别以为用这种借口我就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你别想趁我不在的时候挑拨我弟弟!】

      安迷修的脸上还带着笑容,完全看不出来为了这次机会他这个星期和雷狮不良团的人明争暗斗了多少次。

     卡米尔没有再说话。

     “风纪委员大人,目标已经出现了,就在学校的大门那里,大概有几十人,都拿着棒球棒之类的钝器,不排除有刀具的可能。” 

     “收到。”

      安迷修呼出一口气,压下心里的异样,对一旁的卡米尔伸出了手。

      “那么,一起吧,卡米尔同学?”

     凹凸学院的大门口,一群风格迥异的不良挡在那里,虎视眈眈的看着紧闭的学院大门,还有人带着耳钉,咬着香烟。

     学生会的人站在大门前,两边僵持着,气氛浓重,一触即发。      


      下面,是风纪时间。


      【有外来者混入了凹凸学院,作为风纪委员,在下有责任保护学校的安全,在此,特意向董事会提出申请。】

      【或许有些冒昧,但在在下希望能暂时把卡米尔同学调出雷狮四人的作战中,转移他们的视线。】

      【他们的目标——是卡米尔。】


      (未完待续)


【小剧场】

安迷修:实不相瞒,在下不仅想挑拨,还想拐你家小孩。

董事会:哦这挺好的啊。

雷狮:安迷修我@¥#%@%¥!!

不良团老大因为言语过激而被退出群聊XD


埃米的新滤镜来了(什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