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97)

>文案,非寒暑假不定期更新

>耽美文,雷者勿入

>有修罗场大满贯,团宠倾向

  完善一部分凛也的人设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83.黑洞

     这是一场意外,也可以说是披着面具的必然,在凛也侵入大赛系统的同时,一个大赛之外的入侵者也一同进入了主系统中。

     两者的力量体系,在某种根源上触及了能量的特异点,将两者拉入了凛也的精神世界。

     沙沙.......

     少年睁开眼睛,直接看到了自己最熟悉的镜湖。

     怎么回事.......?
     凛也皱起眉,周围的天空被分作黑白两半,一边是一望无际的蓝色天空,一边是黑漆漆的夜晚,在他出现的时候,黑暗的一半如同得到什么讯息一样如潮水般退去,留下了光明的一半。

     没有声音,没有波澜,就如镜子一样平静无痕的湖面,有一道黑影从凛也脚下的湖底闪过,再看时又如同错觉一般消失了。

     凛也看着自己的手心,上面诅咒的痕迹似乎有所退化,但这和他记忆中的完全不是一个层次。

     .......错觉?凛也抬起头,看向了周围。

     巨大的镜湖一眼望不到尽头,漂浮在半空中的透明水球中是一些晃动的人影,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唯独多了一个——外来者。 


     “......啧。”

     凛也站在湖面上,看着那一身黑色的孩子在四周来回飘荡,不断的在各个黑洞中穿梭着,试图从这里离开。

      麻烦啊.......

     “哦,终于有人来了啊。”

      他说着,随着心情在空中转了一圈,见到这个突然出现的男孩,小黑洞上去围观了一番的同时还有闲心嗅了嗅凛也身上的气息:“奇怪......你身上有熟悉的味道.....你见过他吗?”

      什么?

      不等他询问出声,小黑洞又好像无意一般退开了。

      明明在一开始表现出了强烈的波动,但又似乎在一瞬间改变了......为什么?

     “好有意思啊.....一起来玩怎么样?我很喜欢你的气息哦!”他咯咯地笑着,在半空中舒展着自己的身体,新奇地看着由凛也自身构造出的绝对空间,试图去抓住半空中那些飘走的记忆片段。

      “你叫什么名字?”小黑洞发现自己出不去后,终于彻底把注意力放在了凛也身上,他打量着凛也身上那些可怖的诅咒图案,瞳孔微微放大,看上去有些失真,“从来没有见过的种族呢.....那家伙终于创造出了有趣的东西吗?”

     他一边说着,一边在四周穿梭着,时不时打量着周围的景物,下一秒就毫无感觉的出现在了凛也的身后——他的手搭上了凛也的肩膀。

     “你的气息很棒。”

      小黑洞说着,压低了声音,仿佛把猎物抓在手心一般按着他的肩膀,很轻,但却让人警惕万分,他凑到了凛也的身边,微微侧头贴近他的耳畔,张开嘴,露出了一对小虎牙,亲昵的贴近他的侧脸——

     “尤其是这种黑暗、堕落的气息。”


     【这平静的湖面之下,到底藏着怎样的怪物呢?】


     因为距离问题,小黑洞直接对上了凛也那双玫红色的眼睛,在那些图纹的衬托下,这双眼睛显得恐怖至极,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觉得湖底的那些怪物要破水而出。

     这是挑衅。

     啊啊.......真可怕呢。

     小黑洞想着,却露出了截然不同的,兴奋的笑容。

     他好像碰到了一个很有趣的玩具啊。

     他的嘴角越咧越大,一种久违的愉悦感涌上心头,让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小黑洞越来越放肆的大笑声中,凛也冷淡的声音才在二人耳边响起:“从这里滚出去。”

      “又不是我自己要来的。”被打断的小黑洞鼓起脸颊,他斜躺在半空中,一手撑着脸,一手摊开,理直气壮的说,“我觉得这里就很有意思,反正外面也没人陪我玩。”

      ——“不如你来陪我玩吧?”

     凛也看着小黑洞一改之前的生疏,伸手触碰了他的眼睛,哪怕他的脸上有着可怕的诅咒图案,小黑洞也没有有任何排斥,恰恰相反,他似乎喜欢极了他身上这些代表了黑暗和破坏的诅咒。

     “它真漂亮。”他说,“送给我吧?”

    『天真残忍的孩子。』

     凛也想着,眼里倒映出小黑洞的样子来,他任由他将自己的额发撩起,露出他的面容。

     “好。”

     “嗯?”

     微凉的手背慢慢划过凛也的眼角,刺激着人的神经,听到凛也的话,他停了下来。

     凛也拿开了他的手,目光直直的看着他:“你想玩什么?”

     小黑洞有些诧异的瞪大了眼睛,没有计较他拿掉自己的手这一举动:“你、你说真的?”

     真的会陪他玩?

     他嘟囔着,上下摆动着脚丫子,时不时看面无表情的凛也一眼,一副思考的样子:“你真来陪我玩?”

     他眼底的怀疑和渴望太过明显,凛也顿了顿,直截了当的说道:“不是你要我陪你玩吗?”

     小黑洞有些烦躁的抓了抓脑袋,他盯着凛也,最后说:“玩就玩!”

     他转了转眼睛,然后霸道的说道:“不过你不能反悔!”

     凛也顺势摸了摸他的头:“可以。”

     小黑洞:?!!!

     “啊啊啊你怎么可以摸我的头!!!”

     “你这个种族都叫不上来名字的家伙比我存在的时间短多了吧!怎么说都该是我摸才对!”

     “我决定了!我也要和你玩捉迷藏!有本事你就来找我吧!”   

     他反应激烈的说着,身边直接打开了一个黑洞,他指着凛也,气急了一般大声叫道:“我赢了的话,你就得陪我一直玩下去!”

      ——“就这么说定了!!”

     他一头撞进了黑洞之中,这下倒是成功了,他出现在了一开始的系统空间,他几乎是立刻就伸出手,触碰了那系统防护墙:“我才不会输!”

      这一次,他也要当被找的那个!

      恼羞成怒的小黑洞完全忘记了问自己新的小伙伴的名字。

      猝不及防被丢下的凛也:???

      “......说的太笼统了,全是漏洞。”

     凛也喃喃一声,攥紧了手。

     那么——

     周围的湖水景色全数褪去,露出了高达百尺的数据库,凛也静静的看着面前的目标,最后伸出了手。

      让我找到你的藏身之处吧。


      ——【伪神】。


     (未完待续)


小黑洞:下次赢了就把他和那家伙一起吞肚子里!

小黑洞:欸等等......

#他这个新的小伙伴叫什么来着???#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