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90)

>文案,非寒暑假不定期更新

>耽美文,雷者勿入

>有修罗场大满贯,团宠倾向

>上一章没有看懂的看这里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76.学院

      【雷王氏那边有什么回复吗?】

      【董事长.....他送了一个人过来保护卡米尔。】

      『一个意料之外人。』


     “哈?为什么你这家伙会在这里啊。”

     雷狮说着,伸手搭上卡米尔的肩膀,嫌恶的看着本应该呆在公司处理文件的雷蛰,嘲讽道:“你怎么还戴上眼镜了雷蛰,是嫌自己还不够傻吗?”

     他一边嘲讽,一边低头去看卡米尔手上的东西——明显和雷蛰脸上的眼镜是一套的眼镜盒。

     雷狮:!!!

     卡米尔叫了一声大哥。

     雷狮的手颤抖起来:“.....卡米尔?”

     雷狮的大脑里开始了风暴。

     #怎么回事为什么卡米尔会送雷蛰眼镜#

     #这两人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我为什么不知道???#

     虽然这些都不重要但是——

     为什么他没有礼物!!

     雷狮自闭了。

    卡米尔茫然的看着被打击的褪色了雷狮,一时陷入了混乱之中。

    发生了什么???

    这件事还得归结到几个月前的一个晚上。


     凛也经常会在高处的地方看夜空。

      那是安静的、沉寂的一种安然,不会刺目,又有月色的包容。

      一切都很平静,夜色包容了他的一切,平静了他内心的“火焰”,让他能放松下来。

      不论是身为芥川还是卡米尔的时候,都是如此。

      好像整个人都能够漂浮起来——事实上他也可以做到。

      但......

      “卡米尔。”

      他睁开眼,回头看到了雷蛰。

      “......哥。”

      雷蛰推开天窗,爬上了屋顶。

      “已经很晚了。”他说着,把热牛奶给卡尔米,“怎么老是喜欢窝在这种地方。”

     “在学校怎么样?”

      “......没什么特别的,二姐都教过了。”

     卡米尔看着杯中还散发着热气的牛奶,最后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他的头发同雷蛰他们一样,宛如荆棘一样的黑短炸,但比雷狮的要柔软一些。

     雷蛰没忍住,伸手撸了一把他的头发。

     于是卡米尔的头发更炸了。

     雷蛰:!

     他咳嗽一声,决定表扬一下来掩饰他的心虚:“不愧是我雷家的人。”

     雷蛰知道卡米尔很有天分,完全不弱于他们三个。

     听话,懂事,超乖!

     “换季的时候回来过夜,上层那边没有事吗。”

      像幼猫一样。雷蛰啧了一声,真是便宜雷狮那小子了。

      “有父亲在,他们不敢怎么样。”雷太子有些傲慢的说道,“只是依附着雷王氏的一些老狐狸而已,就算父亲不在,也有我和你姐姐。”

      想了想,他勉强加上了雷狮:“还有你二哥。”

      卡米尔“啊”了一声,喝完了牛奶,雷太子看准时间,催促道:“去睡吧,不要又像上次那样生病了。”

      他指的是雷狮二人出国前的那个晚上。

      卡米尔慢吞吞地爬起来:“那时是失误。”

       “但你们三个在屋顶吹了一晚上的风。”这是事实。

      卡米尔:.......

      卡米尔:“你也在,我看到了。”

      雷 · 帮三人加了被子 · 守了夜 · 太子:.......咳。、

      他冷哼一声,对于被画了烟熏妆的事选择性遗忘。

       “那么回报我吧。”

       卡米尔的大脑一时间当机了。

       他看着雷太子,先是回神,然后目光从不解变成了震惊。

       卡米尔震惊的目光看的雷太子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他本能反应不是什么好事,他咬着牙道:“我觉得你在想十分失礼的事,卡米尔。”

       ......什么?

       “连一声谢谢都不说吗?我也是哥哥吧。”

      雷太子抱着手臂,板着脸盯着卡米尔,意思很明显:怎么哄?

     雷太子一直因为卡米尔对他和雷狮的称呼心有不满,虽然看到雷狮因为卡米尔没有叫“哥哥”不爽的样子很得意,但他也想听卡米尔叫他大哥啊!

      明明他才是最大的那个吧!

     雷太子等着卡米尔的回答。

      #我给你十秒钟的机会叫我一声大哥来改变我的主意#


      这一幕落在卡米尔的眼里就变了意思。

      原来哥哥他这么穷的吗?!

      为了支撑公司而献出了自己的积蓄所以不得不用这种方式向弟弟索要礼物这种事也太不幸了!

      卡米尔觉得自己必须满足雷太子的“愿望”。

     “礼物。”

     雷太子略微挑了下眉。

     礼物?

     给要什么有什么的雷家人挑礼物可不好选啊。

     雷太子一时间有点期待起来,于是他见好就收,放过了自己这个幼弟。

     从某些方面来说,雷家的人——全 · 是 · 猫。

      “那,下次见面就送给我吧。”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出眼镜事件。


     “好久不见,卡米尔。”

     一身黑色大衣的青年站在楼梯口处,他站的笔直,带着骨子里透出来的傲慢与自负,看到面带诧异的卡米尔,他有些得意挑起了眉头:“你看上去似乎很惊讶。”

      “只是意外您会来做老师而已。”

     雷蛰身为长子,本应在公司处理事务,但此时却出现在了凹凸学院里,还拿着老师的聘请书,这两者的区别还是很大的。

      “雷氏本就有凹凸学院的股份,只是来实习一下而已。”

      雷太子的语气里有些得意,他扬起下巴,示意道:“这已经是下次见面了。”

      ——“说好的礼物呢?”

      卡米尔有些失语,最后他把背后的包翻了过来,拿出了一个盒子:“麻烦您不要动。”

      雷太子照做了。

      卡米尔将一副金丝边眼镜戴到了雷太子的脸上。

       ......没有镜片的?

      雷太子试着推了一下,不重,刚刚好的那种。

     “来之前就觉得少了什么......很聪明啊,卡米尔!”

     卡米尔合上了眼镜盒。

      好了,完全成了斯文败类,但反而还真的有了几分老师的感觉了。

      雷太子十分满意。

      不愧是他的弟弟,雷家的血统!

      这种和谐的情况直到雷狮到来才被打破。


      在凹凸学院初中部的走廊里,两个长相相似的人正站在彼此的对立面,两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但二人间的气氛却带着隐隐的火药味,经过的学生都避之不及。

      哼哼哼......没想到吧雷狮!爸爸派我来凹凸学院当了老师!之后有我在,你别想浑水摸鱼辱没雷家的名号!

      雷太子已经完全适应了新眼镜,他扬眉吐气的向雷狮掂量了一下手中的聘请书,并对雷狮发动了嘲讽攻击。

       呵,就凭你雷蛰?老子照样翘课搞不良团,还想和我抢卡米尔,做梦去吧!

       雷狮笑得十分核善,挑衅的语气都快满出来了:“那来握个手吧,老 · 师?”开战吧雷蛰!

       雷太子不甘示弱的回握了回去,力道之大让两人的手臂都微微颤抖起来:“当然,就算你是我的弟弟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雷狮!”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都带着卡米尔去干了什么蠢事!败坏雷家的血脉,绝不容忍!

       雷家兄弟兄友弟恭!

      卡米尔全程震惊地看着面前这兄友弟恭的场面,觉得自己还不够了解自己的两位哥哥。

      原来还是这样吗?!

      凛也瞳孔地震,不管是之前的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还是现在的两个哥哥——

      关系果然很好吧!

      大量的信息在他的脑海中整合,最后得出的结论让他颤抖起来。

      “我......我不是......”

       雷太子和雷狮还在进行“友好交流”,没有注意到卡米尔的异常,这时一个大力拉住了他的手,把他带离了这灵异片场。

       “你怎么还不走啊卡米尔,那可是雷狮啊!”

      清脆的少年音响起,名为埃米的黑发少年拉着他跑了半个教学楼才停下,中途还以为不慎差点从楼梯上摔下去,全靠卡米尔拉住才幸免遇难。

       “啊.....谢谢你啊卡米尔.......卡米尔?!”

     埃米头上的呆毛都立了起来,只见平时少言寡语的卡米尔此时一脸神色恍惚的样子,显然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不是吧被吓傻了吗??

      “我.....不是......”

      “什么?”不会真傻了吧......

      埃米试图让他放手,却发现卡米尔的力气意外的大。

      埃米:???

      等他再看时,卡米尔已经住嘴了。

     “那个.....卡米尔。”他小心翼翼的询问自己这位同桌,“你没事吧?”

     “......没事。”卡米尔有些恍惚的说。

      埃米:.......

      什么没事啊眼神都死掉了啊喂!!

      还有你倒是快点放开我啊!!!

      那一天,一个埃米发出了呐喊。


      (未完待续)

 

卡米尔:我不是一个合格的雷吹了!!


评论(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