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108)

>文案,非寒暑假不定期更新

>耽美文,雷者勿入

>有修罗场大满贯,团宠倾向

>还是忍不住提前发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捶地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番外十四        卡米尔成长日记(幼年篇)

#本篇又名雷家的沙雕日常#

【1】关于逛商场

因为雷狮的衣服领子上有两条长带

因此每次出门时

雷太子都得拉着那两条长带防走丢

这天卡米尔被雷狮抱着

和哥哥姐姐一起逛商场

因为人流过多

雷太子回头时发现手上只有带子了

大惊之下雷太子满商场的找人

最后还是雷二姐用定位器把人找了回来

当时雷狮抱着才三岁的卡米尔

站在商场的门口满脸问号

#卧槽我哥我姐呢???#

#这带子不结实,换头巾吧#


【2】关于称呼

在面对两个哥哥时

称呼非常重要

雷太子只是去公司学习了一段时间

回来后他“大哥”的称呼就被雷狮抢走了

雷太子:.... ....

呔!明明他才是最大的那个啊!!


【3】关于嘉德罗斯

那天嘉德罗斯来的时候

雷狮因为有事暂时离开了一下

本来就因为父亲对雷狮的“夸奖”不爽的嘉德罗斯

变得更加不爽了

就在嘉德罗斯即将爆发时

卡米尔向他递出了游戏机

并向向他证明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实♂力


从此嘉德罗斯发现了证明实力的新方式

《雷狮:我当初为什么就离开了了呢?(怀疑人生)》《我真傻,真的》


【4】关于作文

小学的作文《最敬爱的人》

雷狮和雷太子相互诋毁

雷二姐在一旁看戏

夹在中间的卡米尔最后

选择了雷二姐作为写作文的对象


《因为两个哥哥都认为彼此不值得,但我很喜欢哥哥所以听从他们的潜台词选择了最后一个人——我的姐姐雷伊》


老师评语:文笔优美语言诚恳,真情流露的卡米尔同学让人十分意外,看了非常喜欢姐姐呢。


【5】关于家访

为了进一步了解卡米尔的情况

老师去了雷家家访

决心和雷家人谈谈关于卡米尔在学校过于沉默的问题

但他刚迈进去

就撞见了客厅里沙发上的雷家四人

一向严厉的老师

一照面就被人家的家长给A了出来


#卧槽这家人怎么回事#

#觉得人家小孩会被孤立是我输了#


【后续】

进门后

雷父以黑道大佬的气势坐在沙发上,雷伊站在雷父的身后,雷蛰向老师指了指桌上的茶水,雷狮拿着手机坐在雷伊的对面冷着一张脸           

被卡米尔领进来的老师:!!!

雷家人·第一次被家访· A气爆棚·只是想了解一下卡米尔的学习生活:老师——    

求生欲很强的老师:卡米尔同学表现得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          

因为家访有些紧张而面无表情的雷家人:......?


【6】关于半夜回家

雷父回来的那个晚上

卡米尔正好起来喝水

他拿来了毯子枕头

在雷父洗漱时

做了三明治热了牛奶

在贴心照料下的雷父一时陷入了沉思


#回家吃饭它不香吗为什么他要加班#


加班?加什么班,回家吃饭!


【7】关于钥匙

这天雷狮回家

发现忘了钥匙

这时雷太子回来了

就在他得意的要开门时

发现自己也没带

于是两兄弟就吵了起来

这时卡米尔和雷二姐回来了

雷二姐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一会

叫了一声旁边的卡米尔

在雷狮和雷太子的注视下

卡米尔伸出手

用指纹开了雷家的大门


#大哥其实我们家是可以指纹开门的#

#我的大哥和二弟怕不是废物#

#不中用#


【8】关于衣品

作为卡米尔的哥哥

雷狮承包了卡米尔的衣着采办

看着自己围着红围巾

带着翠绿色帽子的弟弟

雷二姐至今沉思与是谁带歪了二人的审美


【9】关于挑食

雷家的人都不喜欢蔬菜

之前卡米尔没来时

雷父分下去的蔬菜最后还是回到了他的碗里

卡米尔来后

雷家的四个孩子坐成一排

雷太子把蔬菜给了雷二姐

雷二姐又给了雷狮

雷狮在夹起来后

突然发现坐在自己旁边的人不是雷父了

看着卡米尔蓝色的眼睛

雷狮呼吸一滞

转头就把蔬菜塞进了嘴里


雷狮:绝不能让卡米尔受到这种荼毒!!

卡米尔:.......

大哥其实我不挑食的大哥。


【10】关于最后

作为三个孩子的父亲

曾经修罗场的中央

雷父常常因为三个孩子的争宠而瑟瑟发抖

在看到卡米尔被三个哥哥姐姐包围

还能安然入睡

雷父就觉得

自己兄弟的这个小儿子

未来一定是个人才


END.


让我看看是谁的嘴角在疯狂上扬Wwwww


评论(19)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