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74)

>文案链接

>耽美文,雷者勿入,有雷卡倾向

>非雷安文,注意避雷,有修罗场大满贯

>凹凸世界的故事在写文前只终止在第三季上半部分,所以有私设


【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

62.失宠的雷狮

   【如果你真的是神的话,我希望你能让他......拥有另一个可能。】


    事实证明,雷狮还是个弟弟。

    你有见过把亲弟弟丢在一边,然后自己一个人在货物架前和电话里的人讨论给另一个弟弟买玩具的姐姐吗?!

    你这样会失去我的!雷狮在内心狠狠腹诽,恶狠狠的咬了一口冰淇淋,然后被冻得一哆嗦。

    雷狮:......啧!

    “买哪个好呢......”雷二姐盯着面前琳琅满目的玩具,手里还牵着雷狮衣服领子上垂下来的长条,有点苦恼,“决定了——售货员!”

    “这些玩具都打包吧。”雷二姐愉快地宣布道。

   “好的——全部?!”

   “等等,你在开什么玩笑,哪家的三岁小孩会要这么多玩具啊。”雷狮终于被二姐的失智行为给娱乐了,他舔着冰淇淋,目露不屑:“你那是什么冤大头的行为?傻白甜吗?”

    雷二姐:......

    很好雷狮。是我们的忽视让你皮痒了是吧?

    雷二姐露出了核善的笑容。

    “碰!”

    雷狮坚强的没有让眼泪落下。

    可恶!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

    雷狮,一个失了宠的弟弟。

    

    【半个月前。

    “雷狮,你要有新弟弟了,我们以后会把他从医院带回来,做好准备哦。”

    年幼的雷狮:!

    “真的?”雷狮立刻不在沙发上躺着了,他扶着靠背,冲他们喊道,“姐!二姐!你们是不是不要大哥了!”

    雷二姐:“.....为什么不是不要你了?”

    雷狮震惊:“什么?我这么听话懂事难道你们要把我和雷蛰相提并论么?!”

    雷太子:.....

    我今天就打死你这不孝的弟弟:)

    雷二姐:冷静,冷静。

   

    “什么啊,原来不是要丢掉大哥啊。”雷狮立刻失去了兴趣,躺回了沙发上,“没意思。”

    “那,就这么说定了。下个月我就去把他接回来。”

    雷狮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不要!”

    雷 · 受到冲击 · 伊:欸?

    雷狮已经自我脑补以后的流离失所了:“我才不要弟弟!”

    “你们如果把他接回来,我就离家出走!”

    这一回雷太子也用死鱼眼看他。

    “哦,那你走吧。”×2

    雷狮,一个经历过绑架,最后把绑匪耍的进了局子的小鬼,怕他会受苦?

    雷太子呵呵了两声。

    不管雷狮怎么反对,卡米尔要接回来的事已经板上钉钉了。】


    入夜。

    偷偷半夜爬起来的雷狮悄悄溜进了幼儿室。

    到底有什么可爱的嘛。

    雷狮搬了条小椅子,哼哧哼哧地爬了上去。

    那么弱小的家伙,一不留神就会死掉的吧?

    扶着摇篮把手,他站在椅子上看自己这个新鲜出炉的弟弟。

    .....好小。

    雷狮伸出手,毫不客气地捏了一把卡米尔的脸,然后立刻被那种幼童特有的软弹肌肤所惊艳到了。卡米尔不自觉地蹭了一下他的手心,软软的头发上翘起一点呆毛。

    雷狮:“.....卡米尔。”

    他有些心虚地左右看了一眼,然后低头,正好对上了卡米尔的眼睛。

    醒了?

    两个兄弟大眼瞪小眼,最后,雷狮咳了一声,轻轻地晃起了摇篮,小声的唱到:“睡吧....睡吧......今夜床头洒满玫瑰,窗台为你摆上风铃.......”

    蓝色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他,是大海的颜色,不知道为什么还蓄起了泪水。

    不好!如果哭起来的话会吵醒二姐他们的,那时候就完蛋了!

    雷狮犹豫了一下,选择把卡米尔抱了起来,他让卡米尔趴在自己怀里,学着记忆里的母亲一样,另一只手拍打着他的后背,磕磕绊绊地唱着,怀里小小的孩子软的不行,温暖的身体蜷在他怀中,小手还抓着他的头发,在他耳边小声抽噎着,所幸并不大声,在雷狮的安抚下顺利的再一次睡了过去。

    雷狮松了一口气,他小心的掰开那双手,然后把卡米尔放了进去,他看着这个孩子,自己以后的弟弟,最终俯下身去亲了对方一下。

    “晚安,卡米尔。”[1]

    半夜起来喝水的雷太子:???

    雷狮你???

    

    第二天。

    雷二姐发现雷狮眼底有了大大的黑眼圈。

    “你昨晚熬夜玩游戏了?”

    “......没有的事。”

    雷二姐狐疑地看了他一眼,随即说道:“我去看看卡米尔,记得一会儿把盘子放进去。”

    再次不重要的雷狮:......

    你真的是我亲姐吗。


    一段时间后。

    雷二姐看着自己之后的行程,皱起眉头,这样下去根本没办法照顾卡米尔,而且刚刚搬了新居,当时和父亲说他们会自己照顾自己,所以根本没有带经验丰富的女仆过来,也没法让卡米尔和她一起去上学,虽然放学后可以照顾,但白天怎么办,完全腾不出当期。

    “不行啊.......我之后还得去上学,这样的话卡米尔就没法照顾了。大哥你呢?”

    “我还得去熟悉老爸的公司。”雷太子喝了一口牛奶,说道。

    “那就没办法了。我只能——”

    “交给雷狮。”

    “啊?”雷二姐眨了眨眼,把目光从日历移到雷太子的身上,问道,“你说谁?”

    “雷狮。”雷太子把头从文件堆里抬起来,说,“请几个佣人,让雷狮带着。”说完他收拾好东西,推门下楼去了。

    被留在原地的雷二姐:.......

    等等雷蛰你怕不是假的雷蛰。


(未完待续)


【那天晚上】

雷狮:我要看看那个叫卡米尔的家伙有什么好的!

【五分钟后】

雷狮(底气不足):弟、弟弟果然是一种十分柔弱(可爱)的存在!果然还是需要别人(我)保护吧!

于是那天雷狮给卡米尔唱了一晚上的摇篮曲:)


#雷狮大型真香现场#


雷太子:这种事绝不能只有我一个受到冲击:)

雷二姐:......所以这和你迫害我有什么关系吗雷蛰。


【1】

这里是凛也彻底清醒的时候,是前一章雷狮哄睡觉的视角

评论(7)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