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15)

【阅读前提示】

>文案

>耽美文,雷者勿入

>非双黑文,注意避雷,有修罗场出没


【文豪野犬 · 芥川龙之介篇】

【14.走狗】

     黑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对方钉在了墙上。

     “呼...呼...”樋口一叶跪坐在地上,捂着喉咙,大口喘息着。

     黑发青年慢慢出现在三人眼前,每一个脚步都敲在几人的心上,刺激着众人的神经。

     “咳咳....”芥川停下了脚步,迎上了在场两人敌视的目光。

     莫轻生,慎杀戮,求死之人,亦为死所求,谓之因果。

     “初次见面,诸位,鄙姓芥川,港口黑手党的走狗,此次前来造访的目的是带走人虎。”芥川龙之介说着,向前走了一步,刚好同樋口一叶并排,“所以麻烦这位人虎先生——和在下走一趟吧。”

     白发少年里倒映出芥川冰冷的面孔。

     “还有,如果反抗,就做好必死的觉悟吧。”

     .....欸?


     “吼!!”

     芥川龙之介侧身,直面在墙上体型庞大的白虎,没有主观控制,显然是失去了意识,受控于异能。

     冷笑一声,芥川龙之介扔掉了之前抢来的手枪。

     “拥有超高的自愈力又如何。”

     白虎一泰山压顶之势扑来,发出惊天动地的嘶吼。

     “芥川前辈!!”

     “连自己的异能力都控制不好,区区人虎——”芥川龙之介的瞳孔收缩,目光森森,他微微屈身——“也敢在在鄙人面前叫嚣!”

     罗生门 · 连门颚!

     黑兽曲折弯行,瞬间穿透了白虎的前肢、右腹,下一刻就将刺入白虎的瞳孔——

     “异能力——人间失格。”

     哗啦!

     异能力,失效。

     失去异能的衣摆随着青年的动作向上扬起,最后落在了地面上。

     芥川抓住了白发少年,眯起眼睛。后脑上冰凉的触感让他的动作停了下来,许久未提及的名字重新从他口中说出:“太宰先生。”

     “是你?!”樋口一叶瞪大了眼睛,她明明确认过不会有武装社的人——

     “窃听器。”芥川的话刚落,她就发现了口袋里的异物。

     “什么时候?!”

     “嘛,还真是了解我呢,芥川。我对美丽的女子可是十分上心的哟。”不复过去的太宰治一身米色风衣,袖口领口出露出一层层绷带,手持枪对着芥川龙之介的后脑,声音愉悦的说道。

     芥川动了下手,罗生门已经无法发动了,他盯着不省人事的人虎,抓住他轻而易举,但是......

     “芥川,你说这一幕是不是似曾相识?”

     太宰治似乎没有任何担忧,气定神闲地和他胡扯。

     “当初我遇到你的时候,你也被我用枪对准了要害,不能反抗呢。”

     芥川龙之介:......

     “.....这是威胁?”

      “不是哦。”太宰治用枪点了点他的头,笑眯眯地说道,“这是来自你过去老师的,一个小小的见面礼。”

     【我愚蠢的部下啊。】


     “敦君?敦?快点起来,我可不想一个人背三个人回去。”

     “唔....太宰先生?”中岛敦一醒来,就发现巷子里已经空无一人了,刚刚的袭击者也失去了踪影,只有地上的血渍证明着刚刚发生过的战斗。

     “那个芥川——”

     “还会来的哟。”太宰治蹲在中岛敦面前,说。

     中岛敦一下子就沮丧起来。

     果然我只会给别人带来灾难吧.....

     太宰治看了他一眼,突然道:“快点成长起来吧,敦君。”

     中岛敦一愣,有些感动地说:“太宰先生.....”

     “这样我就可以有时间去找美丽的小姐殉情了~”

     中岛敦:.....

     果然不可能的吧。

     把我刚开始那点感动还来!

     “快点把直美他们送回去吧,你想让他们真的死掉吗?”

     “是....是!!”

     看着手忙脚乱的中岛敦,太宰治收起了笑容。

     还不够强啊.....


     五分钟前。

     【“唰——”】

     【“下次再见面,在下会以叛逃的名义抓捕您。”】

     【“以及,手枪里的子弹,早就被樋口打完了。”】

     【“在下没说错吧——太宰先生。”】


     “芥川前辈,我——”

     “多余的话就免了。”芥川龙之介捏碎了那枚窃听器,说,“居然有太宰先生介入...那个人虎的价值,要重新评估了。”

     “至于你。”他顿了顿,把窃听器扔回樋口手中,“给我回去,伤好了再来见我。”

     樋口一叶愣愣地拿着已经报废的窃听器,眼泪汪汪地看着芥川。

     前辈.....

     她一定会捍卫前辈的清白的!

     哪怕是中也先生也不行!!

     远处的芥川龙之介:咳咳......


(未完待续)


学校要开始上课了:)


PS.因为我英的事,本文的主角转变心态的重大转折部分大概要被删去了,有谁能提供类似于我英或者轰焦冻的类似番剧或者人物吗

注:以上问题在【凹凸世界 · 卡米尔篇】结束前回答都有效


评论(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