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爬坑速度很快,常常来回横跳,谨慎入

【综】糖分禁止(6)

【阅读前提示】

>这张内容临时加的,有点乱,今天大概还有一更。

>耽美文,雷者勿入

>非双黑文,注意避雷

>开学后不定期更新

>文案


【文豪野犬 · 芥川龙之介篇】

【6.兄妹】

     我自诞生起,就为献祭而来。     ——凛也


     三天后,港黑医疗室。

     【加入港黑,其实算是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的一笔交易。】

     【芥川龙之介做太宰治的手下,港口黑手党为他的妹妹提供庇护。】

     “以上,就是港黑给你哥哥的诚意。”坂口安吾结束了报告,把位置让给了太宰。

     黑发少女坐在病床上,身上的伤口已经收到了及时的处理,她一言不发,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没有一点反应,但太宰治知道她已经听进去了。

     “那么,你的选择是——?”

     但显然贫民窟出身的银不会愿意自己就做一个受人保护的花瓶。

     十六年的日日夜夜,每一次死里逃生,每一滴干涸的眼泪,都注定了银不会甘于做一个金丝雀。

     病房里一片安静。

     黑发少女的睫毛颤了颤,低下了头。

     想拥有力量。

     不能再被保护下去了。

     哥哥.......

     她闭上眼,轻声说道:“我不需要。”

     太宰治看着芥川银,露出一个笑容来。


     从病房里出来的银,就那么猝不及防的装上了芥川龙之介,她不由得慌乱起来,但想到自己刚刚的决定,她握紧了拳。

     “这是你的愿望吗。”

     啊......果然是这样,哥哥总是一副冷静的样子,不管什么时候都——

     银惴惴不安地低下头,颤声说了一句是。

     哥哥会对我失望吗?拒绝了他给自己的保护,成为黑手党?

     由于视角问题她看不清兄长的表情,但即使是看见了,估计也依旧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吧?

     不安在心中扩大,仿佛要将她吞没一般。

     “我知道了。”

     一只手摸上了她的头,只是小小的顺毛,却奇迹般地将她安抚下来。

     她有些迫切地抬起头,看着自己的兄长。

     “活下来,银。”


     芥川龙之介看着芥川银的背影,难得发起了呆。

     银拒绝了港黑所提供的保护。

     “......太宰先生。”

     “嗯哼。有什么事吗小芥川?”

     “是你干的吧。”

     “我可没有说多余的话哦。”太宰治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说,“拒绝港口黑手党的庇佑,成为黑手党——都是她一个人的想法。”

     那孩子,不想成为兄长的负担了。

     芥川龙之介没有说话,太宰治仍然保持着原先的动作,黑眼睛对上了鸢色眼。

     芥川龙之介就那么看着太宰治,然后看见对方突然笑了起来,让他不由的有些警惕起来:“太宰先生?”

     太宰治没理他,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在他耳边说道:“太过自我的话,小心妹妹酱伤心哦。”

     任性的、自我的把银列入自己的保护范围,殊不知被保护的人想要反过来保护自己,最后落得一个玉石俱焚的下场。

     弱小的、愚昧的凛也,必定要被人抓住弱点,挫骨扬灰。

    “三年,她给自己的期限是三年,三年内,她将接受最残酷的训练,直到她将自己磨成一把用于刺杀的匕首。”

     芥川龙之介没有说话。

     “接下来,弱小的芥川君——和你上司走一趟吧。”

     

     “黑手党,起源于意大利西西里。全称Morto Alla Francia, Italia Anela,也就是Mafia。”

     “维系它的是严格的纪律,这就是所谓的"七诫":一.守口如瓶;二.组织高于个人;三.不得违抗上级命令;四.不得叛变自首;五.对家人保密;六.不得擅自搞绑票活动;七.兄弟之间严禁斗殴。”

     太宰治从手下手中拿过手枪,上膛。

     “别杀我!太宰先生!我是无辜的,是他们威胁我啊太宰先生!”

     太宰治恍若未闻,自顾自地说:“所有背叛者从泄密那一刻起就应该知道迎接自己的命运是什么了吧?”

     浑身是血的叛徒被一脚踹到地上,牙齿磕在台阶上,太宰治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三枪。

     “砰!砰!砰!”

     鲜血顺着台阶慢慢流下,停在了芥川龙之介的脚边。

     太宰治把还在冒烟的手枪对准了芥川龙之介:“芥川?”

     太宰治的笑容是虚伪的。

     枪口抵在芥川龙之介的额前,只要太宰治愿意,下一秒就可以送芥川龙之介去三川途。

     芥川龙之介没有躲开,只是说道:“太宰先生。”

     “这是我教你的第一件事。”太宰治低声说道,“永远不要想着背叛港口黑手党。”


(未完待续)


小剧场。

结果一年后太宰治自己就叛逃了。

芥川龙之介:......真是任性呢太宰先生

评论(1)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